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政策落实 为企业群众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市政府出台《关于扶持帮助受本轮疫情影响较重企业及困难群众的若干政策》,积极帮助全社会渡过难关、稳定预期、恢复发展,有效降低此轮疫情带来的影响,切实推动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指导各联系单位迅速行动,围绕市政府政策制定相应实施细则,确保政策精准落地见效。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应对本轮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惠企便民政策措施的通知》,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企业,经本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或工会讨论通过,可按规定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存缴比例或者缓缴住房公积金;对受疫情影响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员,按规定给予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扶持。市住建局下属常州市住房置业融资担保公司积极响应我市减免2022年3月-8月市级国有房屋租金的相关要求,减免承租户本年度租金58.91万元,疫情影响下三年累计共减免租金9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