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坚决落实批示精神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双责双联双查”工作会议,就落实市委书记陈金虎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强化机关事务行政监管职能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委书记陈金虎在《2021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通报》中所作的批示,充分认识到全市作风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毫不放松、常抓不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职能处室就如何加强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使用和公务接待等监督检查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一步建立健全“双责双联双查”工作机制,压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双责”);紧扣机关事务领域权力运行风险点,围绕各项工作关键环节和重点事项,双方定期开展专题研讨、督查(“双联”);通过内部巡查及外部督查相结合,努力实现由点到面全面监督、由内到外巡察督查(“双查”)。为不断强化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招标采购、基建工程、公务接待等机关事务工作监管,有序推进内控体系建设,持续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