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落实服务举措 全力做好助企纾困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积极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助企纾困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专门下发通知,要求驻在部门结合各自实际,落实服务举措,做好疫情期间助企纾困工作。该组多次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调研,督促指导中心发布《不动产登记助企纾困15项服务措施》,抗疫情促发展,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不动产登记助企纾困服务举措涉及多个部门、多个事项、多个环节,需要各科室(各分中心)统筹协调。为此,该组要求中心各部门要加强对内、对外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建成日常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落实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同时,提醒并协调中心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不动产登记助企纾困服务举措,既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也通过宣传等手段广泛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为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项举措得到广泛好评,中国经济周刊官网以《常州发布不动产登记助企纾困15条》进行了专题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