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东海证券纪检监察组:学深悟透 不折不扣抓好《规则》落实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东海证券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派驻组组长童宝玉对《规则》进行解读,提出深入学习贯彻《规则》、坚持对党忠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要求。

东海证券党委书记钱俊文表示,公司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监督;支持派驻机构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执纪执法,持续营造公司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公司各层级各部门要习惯在派驻监督下行使权力,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健康、规范、有序开展,严格防范廉洁风险,提升工作质效。以《规则》的发布实行为契机,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整合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形成派驻组与党委、与各部门同向发力、协作互动、监督有力的工作格局,为东海证券“二次创业新征程”、实现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