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派驻监督的本质就是政治监督,我们要继续推动驻在部门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小平在组务会上领学《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时说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规则》,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第一时间组织集体学习。范小平指出,《规则》的制定出台让派驻监督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为我们履职尽责提供制度支撑,对我们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规则》原文,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从政治高度派驻监督的初心使命、工作职责,切实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派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同时,以贯彻落实《规则》为契机,不断深化对派驻监督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持续开展近距离常态化监督,将发现问题的“探头”校准擦亮,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