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持召开新时代常州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2.0升级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持召开打造新时代常州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2.0升级版工作推进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群众》杂志刊发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署名文章《勇于自我革命 建设廉洁江苏》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专题指示精神,剖析前期常州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工作的短板弱项,阐明做好大监督格局2.0升级版工作的重要意义,解读工作方案和配套绩效考核办法。各辖市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常州市公安局大监督格局2.0升级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共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各辖市局、分局党委主体责任。统筹推进本地大监督格局2.0升级版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层层传递下去、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压实各警种部门管理监督责任。紧密结合本条线的工作特点和廉政风险点,切实扛起业务队伍一起抓的政治责任。三是进一步凝聚各机关处室监督合力。职能监督部门、专门监督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监督意识,增强合力优势,提升监督效能。四是进一步发挥派驻组牵头协调作用。市、区两级派驻公安机关纪检监察组要为两个责任贯通融合提供支撑,在大监督2.0升级版建设工作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