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溧阳市:全程监督 促进“三重一大”事项规范化决策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项目招投标工作的公平公正性直接影响到项目建设的质量,我们要本着对项目负责的态度,规范招投标手续、严格执行招投标规定,从根本上杜绝围标串标的违法行为。”溧阳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参加基层供销社改造工程的招投标会时要求到。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三重一大”事项规范决策,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该派驻组积极参与事项决定的全过程,督促有关单位在招投标程序、资金使用、人事任免等方面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好政策执行。另外,该派驻组组织专项治理推进及“回头看”行动,对“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和执行过程贴身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划好时间节点、督促整改反馈,同时紧盯反馈结果,全面查缺补漏,切实促进各被监督单位“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落细落实。(毛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