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开展专项督查 护航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21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科技局金坛开展532重点项目服务现场督调研金坛区科技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督查组实地考察了大乘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金坛高新区管委会单位,深入一线察看企业经营管理及科技创新情况,了解疫情对企业发展运营及新校区建设的影响及科技部门的惠企政策落地情况,并向企业宣讲了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在与高新企业的座谈交流中,督查组鼓励企业家要进一步把握科技创新形势,抓住我市实施532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把握关键核心技术的发展方向,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建设创新引领、人才汇聚的现代化常州贡献科技力量。

督查组辖市区科技工作部门进行了详细沟通,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服务各类科技创新主体、优化科技创新环境进行了研讨。督查组要求相关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