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从严从实 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组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委成员,机关纪委、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对党风廉政工作纪律进行了明确,并就市政协党组做好今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时刻以反面案例为镜,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严于律己,管住腿、管住嘴,工作期间用餐安排要严格执行工作餐标准,不得饮酒,不得擅自改变标准,严禁以“二场”、“私宴”等形式接受请吃。要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严禁违规使用公车。要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努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以党政机关的“紧日子”换来人民群众的“好日子”。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章节。(吴小玲 顾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