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东海证券纪检监察组:东海证券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全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好头、起好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俊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及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我们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始终锚定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的优秀品质,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派驻纪检组组长童宝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谈感想、话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在纪检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钱俊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矢志奋斗的共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动力。东海证券作为常州市属金融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为实现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钱俊文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

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公司党委作为公司的“关键少数”,要带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入地学、反复地学,把核心要义弄懂,把精神实质摸透,准确理解大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精心作出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具体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要敢于破立并举,既要持续推进业务转型,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也要敢于破除制约公司更快发展的各种阻力和障碍,以纪法为坚定保障,发扬斗争精神,以强大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密团结、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实现公司全年工作目标。

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公司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东海证券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的重大使命,将始终坚守“扎根常州”战略不动摇,努力成为常州经济发展的智囊参谋,努力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资本市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