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思想之旗凝聚奋进之力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通过“个人自学+领学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组组长立足学思践悟,结合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与体会进行领学,要求全组成员要在“学原文”上下苦功,从思想源头深入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勤学与善思结合、继承与创新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坚定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特别是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

会上,该组组长还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照会议指出的问题、部署的任务、提出的要求,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该组全体成员必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优化工作的举措,推动组内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尹嘉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