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动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发改委赴常州市城北粮库,开展防疫物资储备保供暨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城北粮库新建物资储备库、储存医疗防疫物资的储备仓库、粮食熏蒸场地、危化品仓库、消防泵房等点位,针对市委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逐条核实查验,检查防疫物资储备保供、安全生产设施运行情况和相关工作台账记录。本次督查发现个别防疫物资周转率不足、防疫物资入库和领用台账动态更新不及时等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问题反馈,要求城北粮库加强防疫物资的管理,加快储备物资周转,防止出现防疫物资超过保质期而造成浪费等现象,并及时动态更新台账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