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东海证券纪检监察组:东海证券与平利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带队赴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开展协作帮扶工作,并与平利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东海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俊文,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东海证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童宝玉,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韩斌等陪同。

东海证券与平利县政府共同举行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捐赠仪式,标志着双方今后将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开展合作。

仪式上,李文宏对东海证券赴陕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此次合作是深入推动乡村振兴、加强苏陕协作的先进举措。希望东海证券不断开拓创新,在实现自身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为平利县城乡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成为苏陕两地交流协作的重要桥梁。

钱俊文表示,作为常州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公司始终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反哺”理念,积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此次公司与平利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东海证券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未来东海证券将进一步为平利县产业升级转型、城镇化建设、经济发展提供高效、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成为推动苏陕协作与时俱进的新渠道和新实践。

平利县县委书记杨军向常州市委市政府和东海证券表达了感谢,他指出此次与东海证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初步结果,也是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有力契机,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产业振兴、搭建农产品协作平台以及推动劳务协作等方面携手共进。

平利县是东海证券签订的第8 个结对帮扶县。此次战略合作是公司继 2020 年与安康市白河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后,深化苏陕协作、助力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又一重要成果。2022年以来,公司共向平利县供销社定点采购 73.5 万元农副产品,捐赠兴隆镇“海隆桥”项目45万元、高中自强班项目30 万元、爱心超市项目10万元以及长安小学音乐舞蹈教室项目5万元。

考察期间,李文宏一行对平利县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陕陕红消费帮扶中心、富硒堂数字经济园、绞股蓝博览馆和凤凰茶山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当地特色农销产品,了解当地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为下一阶段双方推进合作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东海证券持续巩固拓展“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成果,相继在豫、渝、湘、藏、黔、甘等多省签订结对帮扶协议,累计捐赠公益资金4000余万元,足迹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推动证券行业公益事业的重要力量。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苏陕合作为契机,深化与结对帮扶县的合作,以更加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