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九州采风 >> 一线手记 >> 内容
特殊的“请假”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老婆,‘五一’假期我不回去了,下一个假期我一定陪你!”

常州市天宁区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的尹辰阳又一次跟妻子打电话“请假”。这一年,从省里到区里,新婚不久的他一直坚守在办案一线,这样的“请假”电话已经打了不下十次。

“节假日期间,我们更要时刻关注留置对象的思想动态。”

“这几天的讯问笔录完成之后,要及时安排对象写自交材料。”…

“五一”期间,留守在想园办案一线的专案组纪检监察干部,仍然坚持每天召开工作例会。

“假期可以休,但是留置案件的进度可不能休。”

“疫情当下,我们要加快办案进度,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留置案件的办理。”

“五一”期间,专案组对多名涉案人员取证,共同研判案情,及时梳理案件材料,确保高质高效办案。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既然选择了纪检监察事业,恪尽职守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这是每一位坚守在办案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声。(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