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换届选举。来自市委巡察机构分工会、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分工会和委机关分工会的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主持,市纪委常委王小芳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薛明方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新当选的工会“三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工会班子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提出三点希望。凝心聚力,绘就“同心圆”。 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纽带作用,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工会活动和工会服务,搭建全体职工沟通的桥梁,促进队伍优势互补、深度融合。积极作为,展现新气象。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党工联建的工作思路,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更宽阔的视野来审视和把握机关工会工作,认真研究新时期工会工作特点和规律,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关心关爱,真情暖人心。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文化人,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机关特色文化,力争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心情舒畅、个个充满活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