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落成仪式暨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4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在本委新建成的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落成仪式暨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薛明方主持。

薛明方代表市纪委监委向全体老干部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共识,不断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文宏和老干部代表陈政华共同为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李文宏向全体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就抓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觉悟,统筹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纪检监察系统老干部工作打造成全市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一块金字招牌;二是以“满怀深情为夕阳”的热忱,服务好老干部需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老干部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会、妇联等工作一体研究部署推进,不断提升老干部服务工作水平;三是以“桑榆未晚献余热”的关切,发挥好老干部作用,进一步对标“六有一提升”要求,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持和帮助新一届老干部支委会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