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2年5月7日,常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条例》是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及时学习宣传,不折不扣执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奋力建设廉洁常州,为实施“532”发展战略提供有力保障。三要规范行使职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标对表《条例》规定,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完善制度,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以《条例》的实施为契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