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召开派驻监督“一机构一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7日下午,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监督“一机构一品”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引导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努力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有特色的工作品牌,推动派驻监督提质增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薛明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钱航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想干事的担当。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纪检监察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派驻监督“一机构一品”工作是提升派驻监督质效的重要举措,坚持实干为先,担当作为。

要增强会干事的本领。立足各派驻(出)机构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实际,聚焦监督办案重点,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加强规范化、法治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认真落实、准确把握《通知》精神,积极推动工作品牌建设。

要增强干成事的能力。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有力有序推进自选动作,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宣传、可推广的品牌项目。各机构、各有关部门加强总结宣传、沟通交流、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派驻监督“一机构一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法规研究室从工作背景、《通知》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