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王亚明调研我市留置场所二期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6日,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赴想园调研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王亚明认真听取有关想园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查看和了解现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王亚明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疫情防控弦,在落细落实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的同时,要加强施工人员安全管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规范执行到位。

王亚明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二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把风险意识、廉洁意识贯穿到项目建设中,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三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市监委委员江礼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