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全市巡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5日,常州市委巡察办召开全市巡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郑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年和2022年上半年信息宣传报送及录用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信息宣传重点工作。市委各巡察组和辖市区巡察机构交流了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经验成效和选题思路。会议邀请市纪委宣传部围绕巡察信息宣传写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巡察组与辖市区巡察机构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部署、一体推动落实;要明确宣传重点,聚焦巡察特色亮点工作,全面总结、升华提炼,提升宣传平台能级,让信息宣传工作成为打造常州巡察品牌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要夯实保障基础,多形式开展业务培训,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强、作风实的信息宣传工作队伍,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