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委巡察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5日,常州市委巡察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8月5日,省委在南京召开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答下半年全省应如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该以什么样的姿态担负起“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对全市上下坚决扛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奋力推进“532”发展战略,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详细部署,报告高点谋划、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市委巡察办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巡察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工作安排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巡察机构要筑牢政治忠诚,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国之大者”,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点领域,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尽责。要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