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副书记王亚明调研想园二期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8日,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调研想园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

在施工现场,王亚明详细了解一线施工人员高温季节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王亚明还对工程项目安全施工情况、工程进展情况、高温作业防护、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项目建设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施工现场巡查力度,切实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种安全隐患;二要妥善安排施工计划,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三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保障想园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

市监委委员江礼清陪同调研。(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