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李文宏到常州中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应邀以《做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新时代法官》为题,为全市两级法院1800余名干警进行党风廉政专题授课。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主持会议。

李文宏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政法队伍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及相关数据,李文宏从深刻认识锻造政法铁军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以及锻造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法官队伍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李文宏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新形势、贯彻新要求,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让龙城大地处处彰显政通人和、正气充盈的生动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