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部署会。市委第三考核组到会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的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二级巡视员、第三考核组组长李罗保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薛明方代表委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并作2022年市纪委监委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532”发展战略强化监督检查,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专项治理,全省率先实现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全域覆盖。始终保持对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的清醒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牢牢把握“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系统优势不断显现。坚持严管厚爱,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奋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