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李文宏赴常州日报社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常州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一行赴常州日报社,对新闻媒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李文宏实地调研常州日报社视觉设计中心、数字编辑中心和时政融媒中心,详细听取常州日报社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对报社党委、纪委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肯定。

李文宏指出,常州日报社要牢牢把握好党的宣传主阵地定位,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贯彻新理念、把握新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引领,拓宽传播途径,更好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为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报社党委要进一步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思想上更加重视,组织上更加健全,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展;要常怀对纪法的敬畏之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一如既往领导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加大廉政风险隐患排查;要利用好党报宣传主阵地,广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激浊扬清,在全社会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廉洁常州建设。

李文宏要求,常州日报社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坚定履职、忠诚履职,认真聚焦监督职责,协助推动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注重与业务部门沟通交流,做好廉政风险提示,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要加强纪检监察部门自身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