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李文宏赴常州工学院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一行赴常州工学院,对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李文宏一行实地走访了特种电机研究与应用实验室、“常州三杰”广场、产教融合大楼、碳纤维新材料产业学院和程喜藏品馆,了解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常州工学院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对常州工学院党委、纪委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文宏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坚持特色办学,走深走实服务地方的发展路径,实现地方和高校共生共荣;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李文宏要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精准办案,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