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李文宏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以《明大势 守规矩 担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为主题,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作专题辅导。

李文宏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一是“明大势,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生动实践,并从中央、省、市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二是“守规矩,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案例明确提出了审慎用权、作风建设、管党治党和个人言行等方面的纪法要求。三是“担使命,切实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围绕锻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等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文宏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任重道远,全体培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奋勇前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常州处处彰显政通人和、正气充盈的生动景象。

第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期90后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会。(许怡伟 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