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以有力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31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宏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有力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当好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推动者、保障者;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加压加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增强紧迫意识,围绕党建考核各项目标要求,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及时对标找差、补足短板。

李文宏对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文宏强调,要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统筹考虑,提早谋划明年整体工作思路。要瞄准高线,找原因、找差距,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狠抓纠治“四风”,持续加强执纪执法和反腐败力度,一体推进“三不腐”;要突出主线,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要守好底线,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严格落实办案安全、案件质量、保守秘密、廉洁奉公等要求,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监委副主任薛明方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点评相关工作并提工作要求。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唐家中通报相关工作数据并提工作要求。

市监委委员江礼清解读《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处置办法》。



武进区纪委监委、市委第四巡察组、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派驻东海证券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等5家单位依次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