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翰墨飘香赠“春廉” 风清气正过“廉节”——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纪委举行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纪委举行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活动以“涵养廉洁文化”为主题,通过写廉洁主题春联、赠送廉政教育书籍、节日廉政提醒等形式,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和党员干部们挥毫泼墨,将带有“清廉”寓意的新春廉洁祝福写在春联上,赠送给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志。“结合春节前写春联、送春联的传统,为党员干部送上廉洁主题春联,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不断增强办公室党员干部崇廉尚洁意识,过一个吉祥、和谐、廉洁年,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办公室机关纪委书记宁占海说。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廉政警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案例》《中国共产党廉政简史》《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百年纪事》等廉政主题书籍,引导党员干部们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沈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