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感受监察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常州日报社纪委组织参观监察文化馆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31日,常州日报社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前往天宁区监察文化馆,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和尾厅五大板块,总览监察制度发展沿革,深入学习先秦以来中国历代丰富的监察文化资源,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成就,感受监察文化的“常州元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闻媒体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守红线底线,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是报社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日报社将持续创新廉洁教育形式,丰富廉洁教育内容,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思想堡垒,争当先锋表率,厚植廉洁底蕴,弘扬清风正气,为更好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宣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