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七一前夕,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班子带领台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下属企业负责人赴监察文化馆参观学习,开展“感悟新思想五学五在先”主题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指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应始终坚持“三性”。要坚定政治性,党媒姓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守人民性,以人民为中心,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发挥主流媒体声音和舆论力量,搭建政民沟通桥梁,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服务性,拓展自身功能、加强特色化服务、满足差异化需求,在媒体深度融合的新生态中找准位置、发挥效能,更好服务城市发展。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监察文化馆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及尾厅五大板块,沉浸式感受中国传统监察文化的历史演变、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探索与发展历程。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腕执纪的案例,深刻感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风貌,进一步夯实崇廉爱廉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今年起,常州广电将连续三年开展“廉洁广电建设年”“廉洁广电提升年”“廉洁广电深化年”活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为广电转型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