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七个一”提升队伍作风与素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队伍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登记服务水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根据作风建设常态化要求,督促推动该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七个一”活动。

一是机关纪委会同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该中心联合制定《全市登记队伍作风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组织,全员排查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限时整改到位。

二是机关纪委会同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该中心联合修订《登记工作服务制度汇编》,提高标准,严格操作,人手一册,务求人人知晓、人人执行、人人争先。

三是机关纪委会同该中心在全市范围内登记服务系统外聘请一批政风行风监督员,对全市登记服务工作进行体验式明察暗访,指出问题,监督整改,促进作风持续向好。

四是该中心组织开展一次登记业务轮训和业务技能比赛,通过教育竞赛和选树典型,正向激励广大职工弘扬工匠精神。

五是该中心组织一次全员的心理疏导活动,让窗口服务人员较好地释放不良情绪,调节工作生活心态,以饱满的精气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先锋岗良好形象牢固树立。

六是该中心与市行政服务中心作风建设标兵单位结对共建,联合税务、金融、住建、测绘等部门窗口开展“送法规上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等一系列便民利企活动。

七是该中心在机关纪委等指导下,依托“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汇总登记难题,提供兜底服务,研究专门工作方案,推进解决一批历史遗留的登记发证难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施冠军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