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暖心家访 让严管厚爱到“家”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张鑫长年驻点办理留置案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不仅要当好表率以身作则,还要当好贤内助以廉守家。”日前,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开展“携手贤内助,共创好家风”家庭大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这样说道。

此次大走访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采取线下入户走访+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帮助解决纪检监察干部生活困难9个。同时,倡导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以纯正家风把好廉洁关。

近年来,区纪委监委持续把建设良好家风作为涵养优良作风的重要抓手,先后开展谈心谈话、家风讲座、干部家属座谈会、家庭大走访等系列活动,及时掌握干部家风情况、兴趣爱好、困难需求等,传递组织关爱,倾听家属的意见,进一步增进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将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徐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