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廉洁规范履职,筑牢纪法底线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纪委邀请武进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钱叶波,为各村(社区)书记、村会计、村监委主任及镇农村工作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


钱叶波以“廉洁规范履职,筑牢纪法底线”为题,分别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违纪违法的主要类型等方面进行解读与剖析,以现实中的违纪违法案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警示了在场所有党员干部。授课最后,他提出党员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经常对照党章党纪党规、牢记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距。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恪守法律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强化政治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着力营造“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武嘉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