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溧阳市:既督又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目前村里有多少居家隔离人员?有没有严格落实外市来(返)溧人员3天3检政策?”近日,溧阳市埭头镇纪委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到后六村、邹家村等行政村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埭头镇纪委坚持挺纪在前、深入一线,围绕“二十条优化措施”等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盯责任落实和背后的纪律作风问题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村组社区、核酸检测点、商超及农贸市场、养老院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对于发现的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现场督办解决;对于典型问题、共性问题及时通报,跟踪督办,形成“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回访落实”的全周期监督闭环,推动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11月份以来,共督查点位65个,发现问题27个,整改到位26个。

在当好“监督员”的同时,埭头镇纪委还抽调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参与防疫工作,当好“战斗员”,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战疫一线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