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不负春光起好步,提振精神开好局——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从头从严抓作风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年新气象,再战新征程。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开春伊始督促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铆足精气神,吹响“冲锋号”,通过领导走访、新春晨会、警示教育等方式,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站好新春第一班岗。

兔年首个工作日,市中心、新北分中心、经开区分中心全体窗口职工均已全员到岗,开展新春第一次窗口晨会,统一形象、规范着装、鼓舞士气,以崭新的面貌为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提供暖心的服务。当天,该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各部门、各分中心开展新春作风检查,强调廉政作风,突出从严管理,要求大家紧绷思想之弦,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全市人民。

1月2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中心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在新的一年从头从严抓好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拢神,不打年盹,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主要做到调整好精神状态、落实好工作任务、维护好作风纪律等三个“好”。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自警自省,坚持秉公办事、为民办事,持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以优良的作风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施冠军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