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第六监督检查室:把好节前监督关 纠治“四风”不停步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临近春节,常州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整合“室组地”监督力量,分批开展节前专项监督检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检查期间,线下检查组采取实地明察暗访方式,先后至溧阳市埭头镇、溧城街道、店铺商超、烟酒店等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推动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扛起责任,带头守纪,督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过好年关,守好廉关。线上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全市公务车信息管理系统,全面检查联系部门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行车轨迹,坚决查处公车私用问题。

第六监督检查室将持续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知止的,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答好作风建设答卷。(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