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春节前,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纪工委领导班子及干部家属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向干部家属介绍2022年经开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情况,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毛建国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致以由衷感谢。

座谈中,干部家属相互交流,字字句句都道出对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解、关心和支持。

“转隶到纪工委工作的这些年越来越忙,有时候在家里休息得好好的,突然想到了线索,然后整夜睡不踏实。今年年中的时候,他为了调查谈话对象的违纪违法情况,经常出差在外,一个月也没在家里待几天,我心里也免不了有点担心,但是我深知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也非常理解他的辛苦,今后还是会继续坚决支持爱人的工作。”第一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施卓超的家属程佳说道。

活动中,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离不开干部家属无怨无悔的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党和国家的执政根基,随着反腐败斗争的不断深入,对纪检监察工作要求也逐年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请各位家属一如既往支持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常吹枕边风,紧绷清廉弦,加强干部“八小时外监督”,发挥“廉内助”作用。

座谈会前,纪工委监察工委为参会家属赠送书籍《清风传家》《严以治家》。(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