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监察工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建国充分肯定特约监察员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大家一直以来的监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全体特约监察员要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进一步协助宣传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营造良好氛围;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和所在单位情况,积极反映民意诉求;积极参加日常监督检查、相关会议活动,互信互助、携手共进,为推动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会上,特约监察员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围绕持续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加强警示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审理室介绍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案件监督审核等职能履行情况,回应特约监察员关切。(杨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