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东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苏常州东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市、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接受监督,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到凝聚发展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奋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长期性,深刻认识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的严峻性,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加强内部监督,坚持系统施治,一体化推进“三不腐”。强化责任意识,夯实“两个责任”,抓好“一岗双责”。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扎牢“制度笼子”,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三是筑牢拒腐堤坝,敢于担当作为,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牢记国企初心使命,系好廉洁“安全带”;牢记国企员工身份,算好人生“七笔账”;牢记促企兴企重任,练就履职“硬本领”。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共同营造安静祥和、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蛀漏的“钱袋子”》。(杜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