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溧阳市:政治家访暖人心 严管厚爱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3年是溧阳‘品质城市攻坚年’,而戴埠要勇担责任,要盯紧‘六大品质’要求,高品质打造全域旅游新示范,成为城乡融合、绿色崛起的‘溧阳样板’,旅游局这块责任重大呀”

“建设局这边,今年还得继续强化文旅巩固,狠抓重大项目创新落地。”

“支持他的工作是应该的,感谢领导的关心,希望她能够安心工作、廉洁从政。”……

为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延伸监督触角、拓宽监督视线,溧阳市戴埠镇纪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家访活动,详细了解其家庭、家风情况以及兴趣爱好和社交圈子等,引导家属积极参与到廉政建设,共同筑牢廉洁“内防线”。

戴埠镇纪委书记一行到戴埠镇一办八局负责人家中与家属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谈,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详细了解、掌握大家的思想动态和日常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干部家属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廉润南山 你我同行”家庭助廉倡议书》,鼓励干部家属常吹廉洁自律“枕边风”,相亲相爱,互帮互助,互相理解,共同营造和谐家庭氛围。

“严管厚爱是对干部最大的爱护,我们将继续强化一把手监督,并时刻做好廉政提醒,同时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激励与关爱,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每名干部感受到组织和家庭的温暖,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工作。”戴埠镇纪委书记赵震表示。

家风是党风和政风的延伸,此次“家访”活动,既是加强对党员干部8小时以外的监督,也是向党员干部及家属传递关爱,将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共同筑牢廉洁防线,消除监督“盲区”和“死角”,严防“灯下黑”。

下一步,戴埠纪委将持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加强与党员干部家属的沟通联系,了解党员干部在家庭中的思想、生活情况以及家庭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倡导并推动形成良好家庭家教家风,以优良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带动积极向上的民风,为建设清廉戴埠作出更大贡献!(潘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