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召开营商环境监测点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7日,常州经开区召开营商环境监测点代表座谈会,邀请10家市、区两级营商环境监测点代表围绕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谈问题、提建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发展需要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及时学习研究今年以来省政府出台的关于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42条”政策、市政府关于稳岗留工提振消费助力经济全面复苏的“20条”措施;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监督检查,充分运用“1+12”作风建设协同监督工作机制,建立涉企问题线索快速处置“绿色通道”,严查快处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同时,会议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企业要注重自身廉洁文化培育,对重要岗位员工加强经常性教育,梳理修订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措施,大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