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四轮驱动”载廉洁树清风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新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廉洁文化,成风化人。卯年伊始,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国控集团纪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新启航建立创作展示、互动参与、宣贯共享、媒体传播“四轮驱动”廉洁文化传播体系,建好廉洁教育、廉洁自律、廉洁从业、廉洁监督、廉洁宣传“五个教育平台”。

龙城国控集团通过“四个轮子”的高速运转驱动着企业的廉政建设。“创作展示轮”通过开展廉洁文化“进岗位”清廉说演讲,发动干部员工立足岗位说清廉,调动员工讨论廉洁案例,讲身边人身边事,形成企业廉洁之风。“互动参与轮”通过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进项目”“进班子”系列互动活动,让廉洁文化融入家庭、走进项目、警醒干部。“宣贯共享轮”通过开展廉政文化主题讲堂,将廉政建设思想、廉洁从业经典案例以讲堂的形式与广大员工共享,同时建立网络宣传阵地,打造全新反腐倡廉窗口,并鼓励推动打造个性化小微宣传场景。“媒体传播轮”通过“龙控e家”直播间、微信公众号平台加大廉洁文化的深入传播,开启“掌上预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