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溧阳市:编发《党员干部勤廉格言警句(家风家规)集》口袋书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坚守初心扬正气,勤政廉洁勇担当,依法行政促发展,共筑高新创辉煌。”“‘廉’系你我他,‘家’和万事兴。”……

近日,江苏省溧阳高新区党员干部纷纷收到一份“特产”——《江苏省溧阳高新区党员干部勤廉格言警句(家风家规)集》口袋书。“这本口袋书有着通俗易懂的警句、格言、家风家规,且便于携带,让我们可以时刻对照、自我警醒、相互监督。”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说。

此书收录了园区150余名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有所思,有所悟,自主完成的勤廉格言警句(家风家规)。旨在教育引导园区各级党员干部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做勤廉建设的表率,严格约束和管理身边工作人员及亲属,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上率下立规明矩,以身作则实干笃行,为加快推进“创成国高新、迈向科技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融入日常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该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黄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