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开展暖心回访 激励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最近工作上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吗?希望你放下思想包袱,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近日,丁堰街道纪工委对受处分人员开展暖心回访活动,加强教育感化,帮助受处分人员重新振作,激励担当作为。 街道纪工委和受处分人员所在部门共同发力,通过查阅案卷资料、填写现实表现评价表等方式综合分析受处分人员所在岗位特点、工作态度及处分期间个人表现等情况,“一对一”制定个性化回访教育方案,切实做到因人施策,精准指导;通过单独访谈、亲情感化、组织关怀等方式,及时了解受访人思想动态,协助剖析问题根源,协调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受访人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严管厚爱。

“我虽然犯了错误,但组织还是给我了机会,不放弃我、帮助我认识和改正错误。”吴某在接受回访时道出心声,并表示会深刻汲取教训,积极承担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挽回自己在同事和群众心中的形象,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关心。

下一步,丁堰街道纪工委将健全暖心回访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形成从处分执行到教育转变的闭环体系。促使回访对象卸下包袱、重振精神,督促其从“有错”向“有为”转变,以新担当新作为回馈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