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广电全面加强亚细亚影视城改造提升工程廉政监督
发布日期:2023-04-08   来源:常州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亚细亚影视城改造提升工程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工。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在开工前多方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夯实廉洁基石。

亚细亚影视城,作为曾经的中国首批、江苏唯一一家“五星级影院”,凝聚着一代常州人的文化记忆。亚细亚影视城改造提升工程是我市“532”发展战略实施和老城厢复兴的重要项目,也是常州广播电视台的一项重大工程项目。

按照“关口前移、重在预防、严格监督、严肃问责”的原则,常州广电坚持全流程监督,为工程的优质廉洁推进保驾护航。一是打出警示教育组合拳,筑牢廉洁防火墙。常州广电台主要负责同志和台纪委深入工程现场开展廉政约谈、专项监督等工作,详细分析工程建设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和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使出风险防控连环招,扎牢制度篱笆墙。印发《关于加强亚细亚现代影视城改造提升工程廉洁监督工作的通知》《亚细亚现代影视城改造提升工程廉洁监督工作方案》《关于对亚细亚改造提升工程廉洁工作进行提醒的函》等文件,确保工程廉政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用好执纪问责杀手锏,念好监督紧箍咒。带有廉政提醒和违纪违规举报方式等内容的二维码,也将在工程现场等区域发布,共同营造警钟长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