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武廉助力“吾有优学”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召开武廉助力“吾有优学”专项治理部署推进会议。区纪委常委谈亚玉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莫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参加全国人大江苏代表团审议时,也重点强调了青少年的教育培养工作。本次武廉助力“吾有优学”专项治理,是推动武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武进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日常工作与专项督查,通过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推动专项治理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在专项治理过程中,要更加注重提升质效,查办一批侵害学生利益的典型案件,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同时也要做好专项治理“后半篇文章”,督促职能部门制定完善学校管理的相关制度规范,擦亮“吾有优学”民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