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监督推动支流支浜整治消劣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召开支流支浜整治推进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毛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劣Ⅴ类河道状况,明确了整治要求、进度节点和相关责任人,要求各镇(街道)定目标、找症结、拿对策,通过采取控源截污、长效管护、调水活水、执法监管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年内完成消劣目标,全力提升经开区水环境质量。

支浜消劣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支浜整治工作的检查力度,及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移交纪检监察部门,对推进不力的“河长”进行曝光和问责。

农业农村工作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24条劣Ⅴ类河道河长参加会议。(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