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聚焦重大项目建设 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力保障市级重大交通枢纽项目——312国道、232省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高效推进,助力全市“532”发展战略加速实施,常州经开区组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班。


9月26日,常州经开区组织召开专班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常州经开区领导丁一、江春明、刘潇参加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丁一指出,312国道、232省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是贯彻落实市委“532”发展战略、提升全市交通枢纽能级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要拿出“开路先锋”的奋斗姿态开拓进取、扎实苦干,树好“忠诚铁军”的良好形象,干净干事、担当成事,为打造常州东部桥头堡最靓丽的交通名片勇担使命、勇立新功。

丁一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确保各级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廉洁履职,做到拒腐蚀、永不沾,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守牢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抵腐定力、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合力打造廉洁示范工程;要强化作风养成,做到严自律、提效能,切不可把“职权”等同于“特权”,把“职务”等同于“身份”,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坚决防止行为失范、底线失守;要强化综合施策,做到抓常态、促长效,延伸运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全面排查梳理岗位廉洁风险点,制定有效管用的预防控制措施,通过建章立制、严格监督压缩权力寻租空间,结合实际及时完善工作细则,促进工作专班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会上,全体专班成员签订《廉政承诺书》,纪工委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作专题警示教育。(包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