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蠹》。镇党委书记朱小平同志通报了全镇典型违纪案件及处理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朱小平表示,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突出“明责、履责、考责、问责”主线,严抓各党组织主体责任,以“问题清单”整改和责任制检查考核为重点,通过问责强化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相关纪律要求,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巡察结果运用,积极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始终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深化标本兼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镇党委扩大会全体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社区书记、主任、股份合作社董事长等参加了会议。